數據流量壓縮神器正式推出!Opera Max壓縮所有數據流量!

不少人都常常擔心手機流量過多,不過很快就有一款App可為大家減少這樣的擔心了。網頁壓縮公司Opera於MWC上正式推出Opera Max,可壓縮所有Android手機App的網絡流量。與Opera瀏覽器僅能壓縮網頁不同,Opera Max App可壓縮Android手機上所有App所使用網絡傳輸數據,包括影片、文字、圖片等。

官方表示Opera Max可最高節省達50%的流量,特別是對如Instagram、Vine、Flipboard等大流量App等。Opera Max在安裝後即可使用,他會首先將上網數據透過VPN連線到節省數據的雲端處理器中,把未加密的數據送往伺服器進行壓縮,但當中不包括網站與App的Https加密連結。伺服器在減少數據使用後,再讓使用者下載。Opera表示只會針對數據用量進行處理,不會侵害使用者隱私。

Opera暫時未在公佈什麼時候會在香港及台灣地區推出。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