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進軍Android!Nokia X、X+、XL正式發佈!

Nokia X Dual SIM

早前有大量的傳聞指出,Nokia將會推出代號為Normandy的Android手機。而就在剛才Nokia正式發佈了旗下首款Android手機,Nokia X。因為早前不少Nokia X 的實機圖流出的關係,相信不少有留意這台手機的人對它的外表也不算陌生了。這台Nokia X採用了4吋 800 x 400 屏幕,512MB RAM,4GB儲存空間,並支援microSD卡擴充手機儲存容量。手機主鏡頭為300萬像素。

Nokia X Dual SIM

官方表示,這台Nokia X並沒有Google Play Store,取而代之的是Nokia及第三方的應用商店。這部Nokia Android手機將會透過Here Maps、MixRadio、Skype、Onedrive等等Microsoft旗下的產品,打造一個全新「非常不同的體驗」。Nokia在發佈會上,亦同時發佈了Nokia X+及XL,官方並沒有表明Nokia X+的手機規格及細節,不過就公開了兩機的售價,Nokia X的售價為89歐元,而Nokia X+的售價則為99歐元。

Nokia X Dual SIM 2

Nokia XL的定位為比Nokia X高階一點,採用了5吋WVGA IPS屏幕,配備500萬像素主鏡頭及200萬像素前置鏡頭,配備768MB RAM及4GB儲存空間。在手機預載軟件上,與X及X+一樣,都沒有Google Play Store,手機售價為109歐元。

Nokia XL Dual SIM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