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嘗當忍者的感覺!《Ninja Legand》正式推出!

Ninja Legand 0

在日前,日本遊戲開發商D Hearts Vietnam推出了一款休閒遊戲《Ninja Legand》(忍者レジェンド),遊戲以忍者作為題材,玩法亦相當簡單,遊戲中會不斷跳出小忍者,及簡單的地圖紋理。玩家需要透過不斷釋放手裡劍,及各種的忍術來擊破敵人。遊戲以第一身作為視角,遊戲中玩家不會見到自己的忍者,不過若讓敵人接觸到你,則會受傷。

Ninja Legand

Ninja Legand 0

遊戲中具備了獨特的Boss對戰系統,透過擊殺敵人來積累能量,當遇到了Boss時,就可以利用儲存的能量來使出各種不同屬性的忍術。而各種不同的技能,亦可以透過不斷地擊殺敵人,來升級自己的技能,同時亦可利用金幣來購買全新的手裡劍,及各種不同的強大武器。

Ninja Legand 1

Ninja Legand 2

軟件名稱:忍者レジェンド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