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Google正與LG合作開發Android智能手錶!

lg lifeband touch

近日CNET與華爾街日報及evleaks都不約而同報導了Google 正與 LG 共同開發Android智能手錶,令這個消息非常可信。雖然目前仍未清楚這隻智能手錶的規格是如果,不過Cnet相信,Google會像開發Nexus 的模式相似,為業界提供一款Android智能手錶的參考設計。

lg lifeband touch

而華爾街日報則指出,Google的智能手錶將會有其他生產商參與,只是暫時未有相關的名單。但其實參與的生產商為LG也不足為奇,因為LG已為Google推出了兩代Nexus手機,而且兩款手機的成績也不錯,而LG也曾推出過Lifeband Touch這款的穿戴式裝置,有一定的相關經驗。傳聞亦指,這款共同開發的智能手錶將會在6月的Google I/O大會上發佈。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