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月25日凌晨3時舉行發佈活動!Galaxy S5及Gear首曝光!

Galaxy S5 online

在本地時間的2月25日凌晨3時,Samsung的「Unpacked 5」活動即將開始,在Samsung Mobile的YouTube主頁可看到活動的直播。早前已有傳聞指出Samsung將會在這個活動中,推出Galaxy S5以及新一代的Galaxy Gear。近日有消息指出,Galaxy Gear 將會有兩個版本,一個運行Android 系統,另一個運行Tizen系統。

Galaxy S5 online

而Galaxy S5亦將搭載2K屏幕及指紋掃瞄器,手機亦將具備防水的功能。在稍早之前,YouTube上流傳一部影片,在短短的13秒影片中,展示了Samsung Gear的外貌,同時在影片的後方更出現了Samsung Galaxy S5。一如網絡上的消息,Galaxy S5將會有黑、白、金,合共3種顏色。 在鏡頭下方的位置設計了LED補光燈及指紋掃瞄器。看來這影片的流出,亦進一步顯示了Galaxy S5將會在「Unpacked 5」活動中現身。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