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球4G網絡研究!香港網絡覆蓋率排第三!

4g new 0

近日無線網絡分析研究公司Opensignal發佈了2014全球4G 網絡研究報告,在平均下載速度上,目前澳洲是全球4G速度最高的國家,有24.5Mbps,而美國及日本兩個科技大國的4G平均下載速度只有6.5Mbps及11.8Mbps,位列倒數第二及第三,而香港的平均4G下載速度為21Mbps,排名第四。

4g new 0

LTEdownloadspeed20140222

而在4G的網絡覆蓋率上,韓國、瑞典、香港分別以91%、88%、74%排名全球前三位。可是台灣的4G推出時間為今年的下半年,中國大陸的排名亦並未列入排名當中。比較令人可惜的是,正當菲律賓也排名第十六的時候,台灣卻還未正式推出4G LTE。

timeonLTE2014022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