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蘋果iBeacon 定位功能?Samsung 發展類似iBeacon技術!

iBeacon

蘋果在iOS 7 上推出了全新室內定位功能 iBeacon ,成功地令全球各大企業及公眾地方使用iBeacon 技術,當然Samsung 並不會讓蘋果順利取得這個市場,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日前公佈Samsung 申請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Samsung正研究類似蘋果iBeacon 的服務。

iBeacon

據了解,Samsung 發展類似蘋果iBeacon 的服務,是為了與蘋果進行競爭,但iBeacon 技術其實連Android 系統亦同樣可以使用,只要硬件設計公司在晶片設計上加入支援iBeacon 就可以了,早前高通已對iBeacon 技術感興趣,遲來的Samsung 能在市場搶得位置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