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研究員:OS X 正面臨SSL/TLS 認證系統漏洞威脅!

OS X 10.9

蘋果早前推出iOS 7.0.6 修復了SSL認證系統,以減少iOS 用戶受黑客攻擊的危險,但原來蘋果的另一系統 OS X 亦受SSL認證系統問題困擾, Crowdstrike 安全研究員表示,黑客可以利用繞過SSL/TLS 的認證路徑攻擊Mac 用戶。

OS X 10.9

據了解,獨立研究員Ashkan Soltani證實,OS X Mavericks 中同樣發現了與iOS 相似的安全漏洞。而目前蘋果正測試最新的OS X 10.9.2系統,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安全漏洞,蘋果花了相當多時間測試這個版本,現在已發佈了第8測試版本。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