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Mac 電腦效能不會大提升!Intel 2014年產品時間表公開!

MacBook Pro

蘋果的Mac 電腦每一次推出大更新,都會使用最新一代的處理器,以增加硬件的效能,但近日在網上就出現Intel 2014年推出的處理器產品路線圖,發現今年推出的新Mac 效能大提升的機會不大。

MacBook Pro

據了解,Intel 將會在2014年推出的處理器,並沒有太大的效能提升,更不會推出下一代架構產品,因此,蘋果只會在處理器中推出少更新。當然,蘋果有機會在今年推出全新設計的MacBook Air ,更有機會使用Retina 顯示屏,但期待效能的各位,今年可能會失望了。

intel feb14 15w roadma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