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打造手機3D感知!有望在遊戲中應用!

0000952638

日前Google 公佈全新的3D世界地圖計劃「Project Tango」,這個一個基於全新的Android原型機進行開發的項目,原型機配備400萬像素的鏡頭,3D感應器及處理器,並帶有一整套的開發程式。在軟硬件的配合下,只需要簡單透過3D掃瞄四周環境,即可繪制出如人眼所見的3D空間。

0000952638

這個項目主要提供給一些對3D有興趣的開發者,以此為基礎來開發室內空間地圖,或是希望這個技術可應用在擴增實境的遊戲,甚至幫助視力受損的殘障人士規劃更精確的導航路線。

0000952620

特別的是,這個「Project Tango」計劃的領導人正是Johnny Lee,過去曾為Microsoft開發Kinect的動態捕捉技術,他表示,「Project Tango」是透過先進的感應器融合技術與電腦視覺體驗,讓裝置對空間與運動,建立起與人類相似的理解及感知。

0000952619

目前Google已準備好在3月把200台原型機,送給有意開發這個技術的遊戲開發商或程式開發商。在將來,有望可在遊戲中看到以現實3D景觀製作的遊戲。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