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絕地反擊!或將大減Windows裝置授權費!

DSC09218

目前Microsoft在每授權廠商一套Windows的軟體時,就會收取50美元的費用,但他們的最大競爭對手Goolge的Android與Chrome OS卻無需收取授權費用,令不少使用Android或Chrome OS的廠商,因在系統的成功下降了,而把產品的售價下調提高競爭力。

DSC09218

近日有消息指出,Microsoft正考慮任何採用Windows 8.1,而產品定價在250美元以下的裝置,把他們的授權費由50美元大減至15美元,令廠商們在以低價出售時,也不至於減少大量的利潤。當然Microsoft在正式推出前,不會承認這些傳聞,但若Windows降價的確有助銷量。

若果Windows的裝置變得便宜,大家又會考慮採Windows 8.1的裝置嗎?可是有不少人都覺得Windows已大不如前,雖然這次降價的降幅相當高,但是降價只限於定價250美元以下的裝置,這個價格的裝置大多都屬於低中階裝置。對於Windows的銷量來說,成效又有多大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