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用戶更活躍!最新調查發現OS X 用戶較Windows 活躍4倍!

OS X 10.9

蘋果推出iPhone 後,Mac 產品亦在不斷改善,近年來Mac 的增長大幅上升,OS X 的新功能功不可沒,不過仍然比不上Windows 的市佔率,而近日就有一項調查結果相當有趣,發現OS X 裝置與用戶的互動比Windows 更多。

OS X 10.9

據了解,調查用戶與個人電腦之間的互動,當中以更新軟件及作業系統到最新版本,及使用互聯網頻率,結果發現,蘋果OS X 與用戶互動比例達41.7%,而Windows 的比例則為11.6%,只有蘋果的4份之1。

windows 7

當然,這個調查可能會因為兩者平台的用戶數量差異而無法完全反映實際情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