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iPhone 量產準備?內部人士指 iPhone 6 已開始試產!

iphone 6 concept render

不斷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大螢幕iPhone ,而近日就有內部人士帶來消息指,蘋果的iPhone 6 4.7英吋版本已經開始試產,設計將會比現在的iPhone 5s 更薄,但體積會較大,同時螢幕佔有率亦會增加,各位不用太過擔心iPhone 會再變得更長。

iphone 6 concept render(圖片只供參考)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兩個尺寸的新iPhone ,分別是4.7吋及5.5吋版本,5.5吋版本更會使用藍寶石玻璃作為螢幕保戶玻璃,但不會再以iPhone 來命名。相信蘋果並不會在WWDC 大會或之前發佈這產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