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iOS 8 概念設計!將多工處理整合控制中心!

ios8 missioncontrol

蘋果發佈iOS 7 已經有半年時間,不少人正期待三個月後的WWDC 2014 發佈會所發佈的iOS 8 ,近日再有概念設計師為我們設計出iOS 8 的概念設計,加入不少實用功能。

ios8 missioncontrol

這個iOS 8 概念設計是由Bill Labus 設計的,在iOS 8 中,Bill Labus將多工處理功能整合在控制中心,讓用戶可以減少點擊Home 鍵,同時可以更快更方便地打開多工處理功能,另一方面,Bill Labus 亦重新設計了通知中心介面,各位對這個設計有沒有興趣呢?(感覺像一個越獄插件)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