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特別新廣告!競爭對手全墮圈套!

2014 02 22 下午02.32.25

著名快遞公司DHL,最近想到了一個特別的廣告方式,就是使用了其競爭對手的快遞服務,運送數個以溫度感應紙包裝的箱,最後幾乎所有競爭對手都誤入了DHL的廣告圈套,而且DHL故意地讓快遞員把這些箱子送到較人多密集的地區,使快遞員看起來更狼狽。快遞員無辜地身穿自己公司制服,卻變成了對手的廣告展示專員。

DHL

據了解,這種特別的溫度感應紙,經冷凍處理後,會變成全黑色,在外表上看來就與普通的箱子沒有分別。但當回到正常溫度後,便會慢慢地回復到原狀,這時候快遞員才發現,原來這個黑色箱子其實就是一個黃色箱子,上面有紅色的大字寫著「DHL IS FASTER」(DHL更快速!)。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