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5 年最具影響力人選!Steve Jobs 超越所有領導人稱霸!

10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Apple 11

近日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就推出了一個名為近25年來最具影響力的領導者調查,結果發現,具影響力的,並不是甚麼各國領袖,而是與科枝有關的公司領導人,當中最具影響力的,就是蘋果公司的創辦人,Steve Jobs 。

10 things you didn’t know about Apple 11

據了解,由200人組成的名單讓人投票,名單包括各國領袖,科枝公司的領袖及各個科學家,最後縮減到25 人,投票中排名前十位的超過一半都是科技界的領導者,第一位是蘋果公司的Steve Jobs、第二位是微軟的比爾·蓋茨,看來科枝帶來的影響,往往比國家更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