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 Rio》大更新!全新章節新玩法!

s 9c6137e6389b4a8683bec53630dcfd5c

相信無人不認識《Angry Bird》,近日即將推出電影版的《Angry Bird Rio》迎來了更新,新版中不但有新的關卡可以挑戰,更可在遊戲作品中,先嘗一看電影《Rio大冒險 2》其中的一些情節。這部遊戲講述了《Angry Bird》被綁架到了巴西的里約熱內盧,遊戲把原有獨具特色的遊戲方式與影片《Rio大冒險》完美地融合,形成了一種新的遊戲新體驗。

unnamed 23

s 9c6137e6389b4a8683bec53630dcfd5c

新版遊戲中,加入了新的「高台跳水」章節,添加了以巴西海港為場景的20個全新關卡,及6個新的獎勵關卡,新的關卡中,也新推出了全新的招式「潛水」,並在海底打開牢籠,救出同伴。在「高台跳水」中的章節,穿插了部分的電影情節,配合即將在4月份上映的電影片的推出。

screen568x568 34

screen568x568 35

screen568x568 36

軟件名稱:Angry Birds Rio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