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 WhatsApp 官方方法讓你不再顯示最後上線時間!

whatsapp

WhatsApp內的最後上線功能,令人又愛又恨。愛他的是可以讓你知道對方最後上線的時間,從而猜測對方是否正在「忙碌」,或是空閒。令人恨之的地方是,可以有人看到你剛才還在線,卻又不回覆,非常希望可以關掉這個功能。可是這個功能一直只在iOS版上推出,Android的朋友們想避免這個問題,就只有關掉網絡功能了。

whatsapp

今天,WhatsApp官方正式推出Android版的更新,可讓Android用家關掉「最後上線」功能,暫時新版的WhatsApp(v2.11.169),就只能在官方網站下載,Google Play Store的更新仍在審批中,相信在未來一至兩日內將會正式推出。更新後,除了可以關掉「最後上線」功能外,亦可選擇對什麼人公開你的最後上線時間。

Screenshot 2014 02 21 14 48 09

iOS版設定方法

1. 下載最新版本 Whatsapp,然後開啟 Whatsapp 進入「設定」。

whatsapp01

2. 進入「聊天室設定」內的「進階設定」。

whatsapp02

3. 將「最後上線時間標記」一項關上即成功!

whatsapp03

注意:留意,設定後可能最長需要等 24 小時才能看到修改生!24 小時內將無法再修改!另外,你關閉了這選項,別人看不到你的上線時間,而你也看不到其他人的上線時間(即使對方沒有關)。

Android – 修改最後上線時間的方法

1. 先到「設定」,然後按下「帳號資訊」。

Screenshot 2014 02 21 14 51 05

2. 點選「隱私」。

Screenshot 2014 02 21 14 51 21

3. 點選「最後上線」。

Screenshot 2014 02 21 14 51 49

4. 可以選擇「所有人」,讓任何人都看到你的最後上線時間,「我的聯絡人」只讓已被用家添加到聯絡人的人看到你的最後上線時間,「沒有人」任何人都看不到你的最後上線時間。

Screenshot 2014 02 21 14 52 02

Android版WhatsApp 更新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