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即將推出Steve Jobs紀念郵票!但時間卻要到…..

img201402210838120

近日,美國郵政總局公佈了一份已審核通過的郵票主題,其中包含了不少名人,包括已故蘋果創辦人Steve Jobs,據了解這份紀念郵票將於2015年在美國發行,而文件透露這款紀念郵票還在設計階段。早於2011年12月,匈牙利郵政局已發行Steve Jobs頭像的紀念郵票,這張郵票售價為1000福林,折合約4.4美元,首批發行5000張,只有匈牙利人才可訂購。

img201402210838120

▲匈牙利郵政局於2011年12月時推出的Steve Jobs紀念郵票。

據了解,與Steve Jobs紀念郵票一同推出的名人,還有已故名人,於1977年逝世的貓王Elvis Aaron Presley。不知道大家對這份紀念郵票有沒有興趣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