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超強的視力?一個應用程式就可以!

ku

在日常生活中,可能大家身邊都有個眼力超好的人,可在你還未看到該物件前,他們已經看得到了。有沒有想像過這種超強眼力也可以透過智能手機的Apps訓練出來?近日有美國的神經科專家團隊製作了一款Apps,名為UltimEyes,原本的目的是為了專責提高棒球選手的視力,他們招募了來自美國加州大學棒球隊的19名球員作測試,每人平均每天接受30次25分鐘的程式訓練,訓練主要讓測試者識別各種模糊的灰色斑點。

ku

經過連日的測試後,隊員平均增加了31%的視力距離,更有九名隊員達到20/7.5的視力水平,即是可在20呎距離清楚地看到正常人於7.5呎才能看見的東西。當然,這個測試對象是棒球隊成員,他們對於視覺的處理已有比一般人高的優勢,所以測試得出的結果也比較明顯。目前Apps 已在App Store中有售,售價為5.99美元。

消息來源

 

 

 

軟件名稱:UltimEyes
軟件類別:健康
下載位置: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