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層承認!Galaxy S5將於3週內開售!

gsmarena 001

近日Samsung的高層對外承認,Samsung 新一代旗艦手機將於三星期內公開發售。早前Samsung已發出邀請函,將會在2月24日舉行「Unpacked 5」活動。另外,亦有人在Vodafone的庫存網頁上發現,Samsung Galaxy s5金色版本。顯示出Samsung Galaxy s5除了會在3星期內開售外,亦會在短時間內推出金色的版本。

gsmarena 001

綜合目前傳出的Galaxy S5規格,將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0或805 運算能力約為2.5 GHz 四核處理器,採用1600萬或2100萬像素相機主鏡頭,以及採用解像度為2560 x 1440 的5.25吋QHD屏幕,另外TouchWiz界面亦會得到大幅的更新。亦將會配備指紋掃瞄器,至於會否具備幾乎零邊框的設計,仍未得到確認。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