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雜誌《財富》:三星的指紋識別功能將超越 iPhone 5s 嗎?

蘋果在新一代iPhone 上使用全新指紋技術 Touch ID ,在提升裝置安全性外,同時亦可以讓用戶更快更方便使用裝置,為了追上蘋果,有消息指Samsung 將會在新旗艦機Galaxy S5 上加入指紋技術,近日《財富》雜誌編輯為蘋果及Samsung 公司發展技術之間的優劣進行對比分析。

Galaxy S5 logo

根據《財富》雜誌編輯Philip Elmer-DeWitt發表了一篇名為「三星的指紋識別功能將超越蘋果的iPhone 5s 嗎?」

在文中,Philip Elmer-DeWitt表示,經過64 年時,我左手大拇指的指紋基本磨光了,註冊Touch ID 都有困難,我幾乎每天都要重新製作指紋登記,不然iPhone 就會忘了我是誰。

iphone 5s touch id

而早前SamMobile 報導,Samsung Galaxy S5不僅會配備指紋識別功能,更會超越Touch ID ,因為蘋果並沒有將Touch ID 發揮到極致。

iPhone 5s iPhone 5c Keynote iPhone 5s Touch ID Promo 020

但個人認為,蘋果在2012 年以3.56 億美元收購AuthenTec 牛,需要用一年多的時間,才能將指紋識別技術用在iPhone 5s上,如果Samsung 要急起直追,相信在短時間內難以追上蘋果。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