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無能?螢幕細?Samsung 新廣告以Note 3 諷刺 iPhone !

galaxy note iphone 5s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在最新的廣告中,利用攻擊蘋果公司的iPad 來突顯自家的Galaxy Tab Pro 10.1 ,現在再來一個廣告,針對的當然是蘋果的iPhone 5s,用來突顯Samsung Galaxy Note 3 的優點。

galaxy note iphone 5s

在廣告中,Samsung 主要攻擊的當然是iPhone 的螢幕大小不及Galaxy Note 3,旁白表示在Galaxy Note 3中看LeBron James的各種扣籃動作會更清析更帥,同時Galaxy Note 3有S Pen可以用作專業畫圖。當然,廣告中完全無視iPhone 的64-bit 處理器及Touch ID 等優點,各位會選購那台手機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