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漫遊戲作品!《魔奇少年》與阿里巴巴展開冒險!

BAAA

大家可能對《魔奇少年》這部動畫很熟悉,近日《魔奇少年》宣佈即將推出手機遊戲新作,於日前正式推出。遊戲名為《マギ Dungeon & Magic》,由遊戲開發商NEXON負責,並於日前在iOS及Android同步推出。遊戲為一款奇幻冒險RPG,玩家將會在遊戲中操控阿拉丁、阿里巴巴等人展開冒險,玩家可以任意更換在旅途中相遇的夥伴角色並組成隊伍,一邊攻略迷宮,一邊擊敗出現的強敵,體會《魔奇少年》的世界觀。

unnamed 81

BAAA

遊戲故事講述世界各地出現了古代王朝遺跡群「迷宮」,迷宮內有大量的金銀財寶,及被稱為「魔人道具」的神秘魔法道具。夢想要取下迷宮並一夕致富的少年「阿里巴巴」某一天遇見了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少年「阿拉丁」,兩人一起踏上攻略迷宮的旅途。

0000930875

TQTTQ

2014 02 21 下午05.25.01

2014 02 21 下午05.24.48

軟件名稱:マギ Dungeon & Magic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