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自動探索!戰鬥由你決定!卡牌RPG《阿瑞斯之淚》!

b2b7039ab3d398ecba8ba871259dce04

在目前已有不少的卡牌RPG遊戲,不過加入了自動尋路系統的卡牌遊戲卻很少有,這就是《阿瑞斯之淚》(フライハイトアレスティア)。遊戲故事講述主人公阿克塞魯,因迷路而闖入能自由操縱卡牌的未知世界「阿瑞斯之淚」,並偶然救下了少女米璐特。為了回到原來的世界,阿克塞魯與米璐特等人結伴而行,踏上冒險的旅途。遊戲已於日前正式在iOS及Android雙平台同時推出。

unnamed 211

b2b7039ab3d398ecba8ba871259dce04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工作及學習到技能,而探索的副本可交由系統進行,在成成功探索副本後,玩家可以使用獲得的道具來組合進而強化自身卡牌。玩家需要使用5張卡牌組成的牌組進行戰鬥,牌組的組合將是勝負的關鍵。此外新作中加入了初代遊戲的玩家對戰功能,並大幅提高了戰鬥畫面的質量。

7e7de274893df115c25aa9d47e8f550a

2014 02 06 下午02.27.09

 

2014 02 21 下午05.40.40

2014 02 21 下午05.40.30

軟件名稱:フライハイトアレスティア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