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評測】Tengami!以翻頁來瀏覽故事並解開各種迷團!

Tengami01

  小時候我們若要觀看一則故事自然是不斷的翻閱書本,不過這習慣似乎隨著科技的發達而漸漸式微,但也因此我們忘了翻閱其實可以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樂趣,Tengami 則能讓玩家們重新找回翻書所帶來的喜悅,並藉此翻出新的遊戲篇章。

  Tengami 打破了以往遊戲與電子書的限制,並將兩者融合在一起,當玩家們在遊玩的當下其實就是在閱讀一則故事。這則故事中我們得在古代的日本探索,搭配著和諧的步調與音樂,發現那棵櫻花樹枯萎的秘密。

Tengami04

櫻花樹下夢周公

  遊戲中的翻頁其實比想像中有趣,我們每一次翻頁都會進行視角、空間或時間的改變,而最常見到的謎題就是遊戲中的迷宮,我們得在蜿蜒崎嶇的山路中探索,以翻頁的方式來為自己找出道路。若是發現遇到怎麼樣也過不了的情況,也許往其它地方走一走、翻一翻就能找到答案。

Tengami03

山不轉路轉嘛!

遊戲評價:

  以解謎遊戲來說 Tengami 其實並不算太難,基本上其實不太容易遇到卡關的問題,遊戲時間也不是很長,以一款獨立遊戲來說算是特別可遊戲性卻不太夠,玩到後面依舊還是那大同小異的謎題。而遊戲的節奏則是稍嫌緩慢,因此要遊玩也要有一定的耐心才行。雖然 Tengami 的劇情並不是很突出,但這種書本與遊戲結合的創新玩法實在令人難忘,遊戲也支援正體中文,想要體驗這種創新玩法的玩家們不妨一試喔!

Tengami021

難道… Okami!?

軟件名稱:Tengami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 遊戲售價 4.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