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 Heroes 2!餐桌上的英雄蟲出江湖!

BugHeroes201

  Bug Heroes 一直是 iPhone 上備受玩家愛戴的射擊遊戲,不論它的人物設定、畫面到玩法都頗有新意,如今它終於出了第二代啦!玩家們將可再度挑選自己所喜愛的昆蟲,跟其它玩家或 AI 來場蟲蟲大戰!

  在遊戲中總共有 25 種獨特的蟲蟲英雄,每一隻所擁有的體型、攻擊和技能都有所不同,在面對不同的敵人時我們也得適時的切換這些英雄才能確保攻擊奏效,而遊戲中也會有任務要玩家來達成,算是款別出心裁的射擊遊戲。

BugHeroes203

蟲蟲將軍參上!

  比起一代遊戲畫面不但進步不少也比較明亮,而那些蟲蟲也不再令玩家感到噁心,加上流暢的操作,這場蟲蟲戰爭其實比想像中歡樂且有趣。若是有玩過一代的玩家想必是不能錯過的啦!但如果你還沒玩過,那你還在等什麼呢?

BugHeroes202

為了食物而戰鬥吧!

軟件名稱:Bug Heroes 2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