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研發新技術!未來以磁力組合多台 iPad 聯合使用!

iPad Smart 1

蘋果在2011年推出的iPad 2 加入全新的Smart Cover 功能,可以在不增加外置連接器的同時,可以讓裝置與配件之間連接,而蘋果計劃再將這個技術提升,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蘋果一項新的專利申請,顯示未來iPad 將可以利用磁力連接另一台iPad產品。

iPad Smart 1

據了解,蘋果在專利文件中描述,新的技術將會利用磁力連接另一個產品,包括保護套、電子產品、可以無線連接多於一個的周邊產品,甚至另一台iPad,連接另一台iPad 可以同時結合成同一個裝置,運行兩個軟件,適合學生一邊閱讀,一邊進行文書工作,但每一個螢幕只有一台iPad 的運算效能,不能將兩台裝置的硬件同時進行同一運算。

iPad Smart 2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