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推出iPad Pro?專家表示只會是MBA 使用A8處理器!

MacBook Air 0

蘋果會推出全新的iPad Pro?近來不斷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全新12吋iPad Pro,配合全新的A7 64-bit 處理器,進一步取代傳統電腦的市場,而近日就有資深科技專家表示,蘋果如果推出12吋iPad Pro,將會是MacBook Air 配備A系列處理器版本。

MacBook Air 0

據了解,資深科技專家Mark Reschke表示,蘋果的A7 64-bit 處理器已遠遠領先業界,屬於“性能過剩”的狀態,因此更為強大的A8 處理器沒有必要只用在iOS 裝置身上,當然,MacBook Air 使用A系列處理器也不是全無風險,因為使用A系列處理器就代表要放棄Mac 運行Window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