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創辦人堅持被 Facebook 收購後仍不會有廣告!

whatsapp

Facebook 以天價收購 WhatsApp ,表示會如 Instagram 一般獨立發展!而 Facebook CEO 朱克伯格表示,未來 WhatsApp 會進一步配合 Facebook 現有的 Facebook Messenger。而最多用戶擔心的就是 WhatsApp 會否在未來加入廣告!WhatsApp 的創辦人及 CEO Jan Koum 表示若今次收購破壞 WhatsApp 的核心價值,他就不會答應收購,因此用戶不用擔心廣告影響他們日常通訊的問題。

過去,WhatsApp 堅持走沒有廣告的路線,甚至改為收年費制度也在所不惜,而外間也經常有收購 WhatsApp 傳聞,也指 WhatsApp 有意上市。最後 WhatsApp 將在 Facebook 手中,而 Facebook 商業化的速度很快,近日終於在 Instagram 加入廣告,因此很多人擔心被收購後的 WhatsApp 早晚會步 Instagram 的後塵!至於會否變成「完全免費」暫時未知!

whats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