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 x 冒險 x 音樂節奏!《Tokyo 7th Sisters》登場!

0000951449

遊戲開發商Donuts於日前,正式推出角色培育節奏音樂遊戲《Tokyo 7th Sisters》(Tokyo 7th シスターズ),並在iOS上先行推出,Android版亦即將推出。遊戲混合了「角色培育」、「音樂節奏」、「文字冒險」三大元素,玩家將會扮演偶像劇場的總經理,培育出新一代走紅的偶像團體。

0000951449

遊戲中登場的角色將會有多達48人,日後更將會有更多角色登場。有18位聲優為遊戲配上50話以上的劇情,遊戲角色將會以卡片登場,各種不同造型的卡片,共多達200多張。遊戲中的音樂作品非常簡單,容易上手,只要配合節奏點擊畫面即可。音樂中更包括了由kz(Livetune)所寫的主題曲「Star☆Glitter」等等。

screen568x568 22

screen568x568 25

screen568x568 26

screen568x568 27

軟件名稱:Tokyo 7th シスターズ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即將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