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推出首張MicroSD NFC信用卡!手機無需NFC亦可使用!

P8970106 f 1 600

手機的功能很多,近日在香港便新推出了用智能手機以八達通支付淘寶的服務。而今天在台灣的聯邦銀行就推出了首張Visa認證的MicroSD NFC(近埸通訊)信用卡,這張卡牌不受電訊商的限制,只要電腦有MicroSD插槽即可使用。可能大家會擔心安保的問題,其實在消費前需要先啟動一個聯邦銀行專用的Apps,輸入一個PIN碼後才會啟用付款的功能。

P8970106 f 1 600

這張MicroSD卡內置4GB – 16GB的儲存空間,同時亦內置NFC功能,可為沒有NFC功能的手機提供NFC的能力,另外亦需要讀卡機支援Paywave的功能才可使用。銀行表示,這張手機信用卡可支援3000元以上的交易,亦是暫時唯一支援高雄捷運一卡通功能的手機信用卡,未來可用作搭乘捷運與公車。另外銀行表示,未來將會推出iPhone專用的保護殼,讓iPhone也支援這項功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