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廣告!你會選擇Tab Pro跟鉛筆也不要iPad Air嗎?

2014 02 20 下午02.15.20

眾所周知,Samsung經常把自己的產品與蘋果的產品作對方,近日,Samsung推出新廣告,Galaxy Tab Pro 10.1對比iPad Air。Samsung在廣告中指,iPad Air在看影片時,解像度不及Galaxy Tab Pro 10.1,也沒有Galaxy Tab Pro的多工處理,可以在一邊看影片,一邊工作。

2014 02 20 下午02.15.20

其實較早前,iPad Air的廣告是以「鉛筆」來比喻iPad Air的特色,工作、學習、輕便、創作等等,而Samsung的廣告則在暗諷iPad Air,選擇Galaxy Tab Pro 10.1跟鉛筆也不要iPad Air。但其實Galaxy Tab Pro 10.1跟Note 3的「特色」,大家又能享受到多少呢?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