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玩法!飛空艇空戰遊戲《天空艦隊》登埸!

screen568x568 111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飛空艇空戰的遊戲呢?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在App 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為《天空艦隊》(天空のクラフトフリート)的遊戲,日前先行推出iOS版,而Android版的遊戲亦在今天推出了。遊戲故事發生在一個無盡的世界,有飛空艇突然出現在天上,並將會拓展他們的地圖。可是今天所留下的地圖只有極少數的天空,主角們為了奪回被剝奪的空域,開展了連埸為天空的征戰。

unnamed 201

screen568x568 111

遊戲採用的玩法相當新穎,但其實亦相當簡單,只需要將同色的珠用一條線連在一起即可,玩家需要在限時內,用一口氣消息最多的連線,對敵方造成的傷害亦會越高。遊戲畫面相信是同類作品中相當高的一款,不同的大埸面與流暢度,對遊戲的刺激性與緊張度起了重大的作用。

screen568x568 121

screen568x568 131

screen568x568 141

軟件名稱:[艦隊バトル]天空クラフトフリート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