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案專家!扮演私家偵探以另類的方式完美破案!

AnotherCaseSolved01

  知名手機遊戲廠商 Chillingo 又一力作,這次玩家們將扮演一位私家偵探,在城市裡幫人們解決各種難題,藉由簡單的方式我們將把破案線索串聯起來,對案件抽絲剝繭,並為委託人找到令他們滿意的答案。

  遊戲開始時玩家們要創造自己的偵探,從外型、服裝、名字和辦公室全都交由玩家來決定。而玩家們將可接觸到由報紙上刊登的啟示乃至於真正找上門的委託,不過每一種案件的解法其實大同小異,不同的是案件中所需的線索及難度,但可別因此就小看了遊戲的豐富程度喔!

AnotherCaseSolved02

名符其實的「串連」限索

  有時我們得要在地圖上對目標定位、辨認目標臉孔甚至潛入目標建築物等等,而這些都得依靠我們在執行案件時所蒐集到的線索,因此在一定的時間內愈多的線索自然對破案愈有利,若是線索不夠有時也能從委託人提供的資料中得到。至於如何破案就要靠玩家們的智慧,你有能力成為一流的私家偵探嗎?趕快來挑戰吧!

AnotherCaseSolved03

主嫌究竟是誰呢?

軟件名稱:Another Case Solved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