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iPhone 6 5.6 吋版不會稱為 iPhone?!

iphone 6 concept

來自台灣的《經濟日報》的報導指出 Apple 會在第3季推出 iPhone 6,螢幕會增加至 4.7 吋,而同時會推出一款 5.6 吋的新機,但可能不稱為 iPhone!它的螢幕會首次使用僅次於鑽石硬度的藍寶石玻璃製成,耐磨防刮,未來用戶可能完全不用貼上保護貼!報導引述供應鏈商指,預計今年7月開始量產 iPhone 6,仍由富士康公司組裝。

至於這款不稱為 iPhone 的 5.6 吋版手機…會否真的用 iPhone 以外的名字呢?事實上,5.6 吋在 Apple 眼中也許不應稱之為 “Phone”…這會是什麼呢?

iphone-6-concept-rende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