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被 Facebook 以天價收購!

20140220 092615

WhatsApp 已經成為日常使用手機即時通訊程式,使用人次已經嚴重影響 Facebook 地位,早前 Facebook 曾傳出收購 WhatsApp 傳聞,但看來只是「合作」(加入連結 Facebook 頭像)。

20140220-092615.jpg

但今日 Facebook 終以160億美元(40億美元現金及120億美元股票)收購 WhatsApp,另外創辦人及僱員會獲得價值30億美元限售股,換言之是次收購金額高達190億美元。交易完成後,Whatsapp的創辦人兼CEO會加入Facebook的董事會。

Facebook創辦人表示會將 WhatsApp配合 Facebook Messenger 一同發展令客戶保持聯繫。創辦人曾經暗示不會答應破壞公司的核心價值的交易,暗示 WhatsApp 將來會專注在通訊業務亦不會有廣告。

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