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經典推出!《勇者鬥惡龍~怪物懸賞》全面登場!

top pc

由SQUARE ENIX推出的這款《勇者鬥惡龍~怪物懸賞 Dragon Quest: Monsters Wanted》(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モンスターズ WANTED!),Android版的遊戲早已在SQUARE ENIX Market的Google play中推出,而iOS版亦在今天正式推出,遊戲採用免費下載的形式推出。雖然遊戲已推出多年,但這麼經典的遊戲不能錯過!

unnamed 191

top pc

遊戲繼承了《勇者鬥惡龍》的傳統RPG要素,包括收集並育成怪獸,然後進行各種的冒險。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接受擊退邪惡怪獸的任務,亦可讓自己的怪獸參加鬥技場的比賽,獲取獎金。這款遊戲中,也首次加入了以往沒有的「煉金」元素,玩家可在冒險的任務中,得到各種煉金素材,利用這些素材,玩家可為怪獸們打造出他們專屬的強力武器與裝備。

screen568x568 28

screen568x568 29

screen568x568 30

screen568x568 311

screen568x568 32

軟件名稱: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WANTED!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3.0.6)(此為SQUAREENIX MARKET版,需用GOOGLE MAIL申請ENIX MARKET帳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