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日本飄移大作!收錄50台超跑的《ACR DRIFT》登場!

screen568x568 33

早前就只在澳洲App Store中上架的全新飄移賽車遊戲大作《ACR DRIFT》,終於在今天於全球的App Store中上架,玩家將不受地區限制,在App Store中下載。大家可與朋友約戰,一起在線感受一下這套飄移大作的好玩之處,更可以跟朋友一較技術的高下,事不直遲,快來下載吧!

2014 02 20 下午06.02.40

screen568x568 33

遊戲以洛杉磯、拉斯維加斯、香港等真實存在的地區作為跑道,跑道多達25條以上,而且遊戲更支援在線多人連線,可以即時與其他玩家一較高下。遊戲中提供超過50輛不同的世界名車及跑車,遊戲中更有被譽為陸上最快的量產跑車,布加迪威龍。而遊戲內亦提供超大量不同的零件,可讓各位玩家一試改車的體驗。

screen568x568 7

screen568x568 8

軟件名稱:Acr Drift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