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下一代科技王者?必需軟硬件及服務完美結合!

Apple Store causewaybay

現在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裝置普及,各大公司的旗艦裝置硬件效能亦相差不遠,但那一台產品才是各位心中的完美產品呢?近日一名科技新聞編輯Farhad Manjoo就公開發表了完美產品的定位,及對各大公司的見解。

Apple Store causewaybay

Farhad Manjoo表示,蘋果生產獨一無二的產品,是因為蘋果有著自己的作業系統,推動他們生產最好的裝置及系統,而蘋果的確做到了,而Google 在靠服務賺錢,推動他們提供最好的服務給客戶,而亞馬遜靠賣東西賺錢,推動他們的是自己建立的商店及產品。

google logo

這三間公司中,他最讚揚蘋果公司,指蘋果的產品比Android 及Windows 平台的產品都更值得購買,但如果結合Google 的服務及亞馬遜的優點,就能達到完美的產品。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