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Tesla計劃合作!蘋果及Tesla股價立即急升!

Apple Retail store us

蘋果的股價常常受不同原因影響,早前蘋果收購部高層與Tesla汽車公司會面,不少人認為蘋果將會利用Tesla汽車公司的技術配合蘋果最新的車載系統iOS in the Car ,因此蘋果的股價上升了接近5%。

Apple Retail store us

據了解,蘋果會與Tesla汽車公司CEO 會面,主要原因是因為蘋果的設計理念與Tesla相似,另外蘋果前CEO Steve Jobs 在生前亦說過不滿現在的汽車設計,隨後就傳出iCar設計概念。

個人認為,蘋果目前只是計劃與Tesla汽車公司合作,並不會收購Tesla,蘋果收購部高層與TeslaCEO 會面相信是可以談及有關局部技術收購問題。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