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師 VS 召喚師!最終極的對訣來了!

14

《S 級召喚師》是一套由韓國著名研發團隊 BiCORE開發的新一代召喚遊戲,曾橫掃當地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雙平台的 No.1,過萬好評!如今繁體中文版終於來了!遊戲的賣點是能夠以 7 人戰隊作戰,讓你以最強的陣容挑戰 BOSS。職業多達 12 種,而英雄角色有 144 位,每位也各懷絕技!
s

1

軟件名稱:S 級召喚師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故事背景

故事開始於一個古老的國度,瓦特蘭大陸一直由王統治但是王逐漸惰政,國家行使權開始由一個叫肖恩的大臣把持,數年後的一天,王同他的官邸在一聲驚天爆炸中消失,同時失蹤的還有他那不滿10歲的兒子。10年之後,一名神秘的少年,召喚大軍抵抗肖恩的暴政,他的身份引發無數人的猜想,復仇者?革命者?野心家?征程由此開始!

s01

s02

結合回合制及即時戰略玩法

《S 級召喚師》使用創新的回合制再結合即時戰略玩法,在作戰時可以按回合制的排列方式出戰,但攻擊時可用即時作戰方式來進行。遊戲可以讓你同時派出最多 7 人上陣,透過不同職業的角色配合,讓你來一次痛快的作戰!

s03

144 位英雄 12 大職業

《S 級召喚師》提供了多達144位英雄,每位也是獨一無二,畫風很有日系作品的格調,而最重要的就是特有的華麗技能!而當中的職業多達12種,讓你打造屬於你的最強戰團!當中包括審判者、通靈師、鬥士…12種獨特職業!懂得運用將會十分利害!

s05

s04

軟件名稱:S 級召喚師
軟件類別:RPG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