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Steve Jobs !藝術家以舊電子產品組成Steve Jobs 畫像!

Steve Jobs

蘋果前CEO Steve Jobs 去世後,不少人為了紀念Steve Jobs ,近日藝術家Jason Mecier就利用一批電子廢棄物來製作一幅Steve Jobs 的畫像,以紀念Steve Jobs 在科技界付出,一次又一次改變了科技界的產品設計。

Steve Jobs

據了解,由藝術家Jason Mecier設計的Steve Jobs 畫像,是完全使用電子廢棄物來製作,電子廢棄物重20磅,包括流動電話、iPod、Mac 鍵盤、電池、耳機、CD光碟、滑鼠及USB 隨身碟,以2006 年為《財富》雜誌拍攝的Steve Jobs 照片為原型,各位喜歡嗎?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