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展MacBook 觸控板!未來將完全取代所有物理按鍵!

patent Apple Touch

蘋果在產品上不斷改善其設計,以增加使用者體驗,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再公佈了一項蘋果的新專利,顯示蘋果將會在MacBook 產品中,加入超強感應器,可以加強MacBook 的保護外,更可以讓用戶使用多點觸控。

patent Apple Touch

據了解,蘋果在專利文件描述中,表示這項新技術可以讓讓MacBook 移除所有物理按鍵,可以在MacBook 上完美使用多點觸控手勢,亦可以隨時間改變整個機身的亮度。個人認為,蘋果得到了這項專利,就可以讓用戶在Mac 上得到更好的多點觸控體驗,亦不會因為長期使用觸控設計,而導致手部疲勞的問題出現。

iPad touch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