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忍者》玩法的RPG大作!《Slash of the Dragoon》正式登場!

BBBBBB

遊戲開發商Wonderplanet今天宣佈,以《水果忍者》玩法的卡牌PRG遊戲《舞劍馭龍者》(スラッシュオブドラグーン),續早前登陸Android平台後,正式在iOS平台上推出,遊戲已登陸全球App Store及Play Store。遊戲是一款以怪物、劍、魔法並存的世界作為舞台,講述了龍騎士傳奇一生的故事。

unnamed 181

BBBBBB

wonderplanet 1

wonderplanet 2

遊戲中採用全新的戰鬥方式,相信各位也有玩過《水果忍者》,遊戲中會出現一些方塊,中間有一條凹槽,只要把凹槽串連,即可發動攻擊,玩法與《水果忍者》非常相似。遊戲中共有超過300種不同的怪物,玩家可透過強化合成、進行合成來提升自己隊伍中怪物的能力。而玩家所扮演的主角,所配有的專屬裝備亦可強化。

0000924173

wonderplanet 6

遊戲為慶祝iOS版的上架,將舉行活動,每天登錄會送10個水晶以及扭蛋抽出珍貴物品的機率會有所提升。

wonderplanet 4

wonderplanet 5

軟件名稱:スラッシュオブドラグーン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iO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