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0種不同角色登埸!戰略RPG《梅爾茨物語》!

unnamed 2

戰略RPG《梅爾茨物語:癒術士與鈴之啟知》(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癒術士と鈴のしらべ)Android版遊戲在早前上架後,得到不錯的成績,近日iOS版遊戲亦正式推出。遊戲中的主角是一位擁有治療怪獸能力的少年,但總是毫無干勁。由於怪獸會襲擊人類,儘管對怪獸擁有恐懼,少年還是非做不可,因為只有接受治癒的怪獸才不會攻擊人。因為一些原因,少年的朋友失去了記憶,為了幫朋友重拾記憶,開展了一連串的冒險。

unnamed 2

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在線即時協力作戰,玩家可與好友同時合作解決任務。遊戲中的角色分為劍鬥士、重戰士、魔法使等等超過200種不同的角色將會登埸,除了各有不同的武器外,每位角色的戰鬥埸面也有所差異。

2014 02 03 下午04.55.13

unnamed 4

軟件名稱: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癒術士と鈴のしらべ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1.0.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