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代 HTC One M8 將於 3 月 25 日發佈!

htc one 2 m8 1

HTC One 2 的消息早已傳了很久,終於他們宣佈了會在 3 月 25 日正式在紐約、倫敦兩地同步發佈!消息指出 HTC One 2 代號 M8 的屏幕大小為5吋,解像度為1920 x 1080 Full HD。處理器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處理器,配備UltraPixel主鏡頭及「全新音效加強器」,機身上沒有配置指紋感應器。新機將會有銀、深灰、紅、藍、金色等5個不同的版本。當然…背部的雙鏡將會是一個重點…但究竟最終會怎樣,暫時實在未能確定!

htc-one-2-m8-

htc-one-2-m8-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