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得新專利!未來耳機將加入生物識別系統!

earpods 01

蘋果不斷招聘生物界專家加入,而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就公佈蘋果得到的最新專利,顯示蘋果計劃在未來的耳筒設計中,加入生物識別感應器系統,可以偵測用戶的身體狀況,例如體溫、心跳率及出汗率數據。

earpods 01

根據蘋果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將會在耳機加入生物識別系統,偵測用戶的身體狀況,可建基於耳塞、耳機及耳機傳聲器內,當用戶在使用耳機時,耳機就能偵測用戶的身體狀況,相信現在成功得到這個專利,蘋果就可以在不久的將來推出這個產品。

iWatch concept Home Todd Hamilton

這個技術申請專利早在2007年時蘋果就已申請,看來蘋果希望透過用戶常用的配件,在不改變個人習慣下增加更多功能,各位期待這個產品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