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One Piece》主題時鐘!功能絕對可取代原有時鐘!

2014 02 19 下午07.15.44

喜歡《One Piece》的朋友,相信都會收集有關的產品吧,近日在App Store上推出了一款名為《海賊王時鐘》的Apps,除了提供大量精美的《One Piece》時鐘背景圖外,更有多首《One Piece》的原聲動畫鈴聲作鬧鐘,每天早上聽到這些鈴聲,也是一個美好的早上。

2014 02 19 下午07.15.44

Apps除了提供主題時鐘、鬧鐘外,亦提供了碼錶及倒數計時器,絕對可以取代iPhone內建的時鐘。而且Apps內的背景圖,角色包括有路飛、娜美、喬巴、索隆等等的角色應有盡有。喜歡《One Piece》的你快點收下這套App吧!

2014 02 19 下午07.15.13

2014 02 19 下午07.15.32

軟件名稱:海賊王時鐘 – 海賊王ONE PIECE主題時鐘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