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越獄!支援iOS7的GBA模擬器即將推出!

02181506243071114

早在PSP與NDS推出之前,相信不少人的手提遊戲機就是Game Boy 系列,正如Advance。在手機上已推出不少GBA模擬器,可是真正穩定實用的沒有幾多個。近日MacBuildServer宣佈,即將推出名為GBA4iOS 2.0的模擬器。在較早之前,該公司已推出過GBA4iOS模擬器,可是已被蘋果禁用,iOS裝置無法安裝。

02181506242871113

這次發佈的GBA4iOS 2.0是全新打造,並對界面重新的設計,可以安裝不同的「皮膚」(Skins),轉換界面,同時模擬器設有瀏覽器,讓玩家們下載遊戲。新版本同時兼容GBP與GBC的遊戲,對於喜歡Pokemon(寵物小精靈 / 口袋妖怪)的朋友們絕對是一個好消息。而且最特別的是,這款模擬器並不需要越獄即可遊玩。

02181506243071114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